。。。。。。咣当君

感天动地北极原住民

已经很晚了但是...祝我生日快乐……还有Bård……

手头还有好几篇没打上来....可我太困了明天再补上原地址好了……


Take Me Home
minolyn
tags:Ylviscest,Cheeky fluff,Vegard,Bård
Work Text:
“温柔......”
“漂亮......”
“有趣……”
“够了,打住。”
“可爱......”
“Bård,我知道了。”
“性感......撩人......”
Bård紧粘着正尝试进入工作状态的Vegard坐着,双臂环过他的腰,一边嘟嘟囔囔地夸他一边凑过身去啄一下他的脸颊,每夸一句亲一口毫不含糊。
Vegard咯咯笑着推开他的脸。“你这样我没法专心!”
“那太好了!我们回家吧。”
兄弟中年长且富有责任心的那位叹了口气:“我们得先把这个做完......”
“可以明天再弄嘛。现在这样我也没法集中精神。”他边说边倾身靠过去,将嘴唇凑到Vegard耳边,伸出舌尖轻扫过Vegard的耳垂,激起对方一阵酥痒愉悦的小小战栗。
Vegard发出一声挫败的呻吟,为自己如此经不起来自Bård的挑逗感到无可奈何。他总是知道该怎么让Vegard做他希望他做的事,从那个小混蛋会说话开始就是这样。
他再做最后一次徒劳的工作尝试,强迫自己无视那舔弄自己耳朵的温热触感。但当Bård的手指猖狂地爬上他的大腿并覆上他的胯部时,他终于忍无可忍地推开面前的笔电转身恼火地咬上他的嘴唇。直到Vegard从亲吻中抽开身,Bård才后知后觉他已站起了身,然后就被拦腰抱了起来。
“噢!你干什么?”Vegard把他置在肩上,调整好姿势,Bård忍不住笑起来。
“带你回去。”Vegard言简意赅,转身朝办公室门口走去。
“你打算就这样把我抱到停车场去?”
“嗯哼。”
“要是谁看见了——”
Vegard抬手就在他屁股上打了一巴掌,引来自家弟弟的一声惊呼。“安静点儿。在你到床上之前都别说话,先生。”
Bård想Vegard绝不可能真的把他一路抱到车上去,然而他确实是这么做的。

评论
热度(6)
©咣当君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