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。。。。咣当君

感天动地北极原住民

最近把Ylvis以前的广播节目和16年的IKMY补了一些....特么的好多Ylviscest糖....(躺平

1.(O fag 第4期)
V:Bård,今天有什么特别要说的么?
B:没什么,亲爱的哥哥,你今天也一如既往地比我矮,真是太棒了。
v:......

2.(IKMY season5)
Vegard赢了比赛,(冷得)颤颤巍巍地站起来发表感言。
V:我想感谢我的家人和朋友.....
B:(毫不客气)不用谢,以及只有我才既是你的家人又是你的朋友。
v:.....(弱弱地坐下)

3.(IKMY)Q:如果遇难会带上谁?
B:(不情不愿)那还是.....Vegard吧。他个技术宅拯救世界(误)但是他好唠叨...
V(白眼)

4.(IKMY)
Q:有没有碰过其他男性的...(咳
除了Magnus大家都选得有。
M:(震惊脸)为啥你们都...?
V:你没有兄弟,不懂。
B:你没有兄弟。

5.(IKMY)Q:如果可以改造对方一个特征,你会改造ikmy中谁,怎么改?
B:(立即指向哥哥)我会把他的身高.......改得更矮。
V:hhhhh那我会把他的体重往上改改。
B:我也快了……(一扬手上的巧克力)

6.(Ikmy)
B:我收过最烂的礼物,在我们都还住在非洲的时候,来自Vegard。他特么拿了个铲子倒插在一块电路板上还起名叫the ball killer……nerd……
V:(摸了摸鼻子)......

评论(5)
热度(8)
©咣当君 | Powered by LOFTER